南枝√

记忆碎片(肉渣)

铠最近沉默极了,每当击退魔种他总会静静的站在那里,看着长城上的夕阳,染红云霞。

他迫切的想恢复记忆,他每夜都会被寒星下的剑光惊醒,刀刃折射的剑芒让他看到错愕无望的眼泪。

又一次,花木兰带领长城守卫军打到了魔种的巢穴,他们带回来一颗通透剔亮的珠子。据说这是曾献给女帝的至宝,后被魔种劫持一直蒙尘。此珠名为梦尘,传说可入梦找回自己丢失的记忆。

守卫军都支持铠可以借助珠子的力量。

他试了。

铠在珠子的感召下陷入了沉睡。梦里是与长城遥隔万里的北境——魔道家族。

凄冷的月光洒落在铠的脸上。他走近那座古堡,古堡高高耸立,神秘又昏暗像是一团迷雾笼罩。铠推开了古堡的大门,入眼的是空旷开阔的大厅,几点火星隐隐照着大厅。光又与黑暗融合,在逐渐吞噬。

像萤火虫的亮点飞跃而来,停在铠修长的指尖,没有温度可言。记忆的横亘出现了变化,细碎碎片拼凑了一些画面。

相似的瞳孔,相似的容貌与发色。

稚嫩可爱的女孩,体态纤纤的少女都曾立于大厅,楼梯之下,看到来人时的蓝眸闪动,言语娇软。他似乎能感受到女孩柔软的身躯倚在他怀里的感觉,少女独有的幽香散于他的鼻尖。

她白皙细长的手指曾抚过他的面孔,在深邃的眸眼,高挺的鼻梁,微抿的薄唇。触及微凉的温度却让他感到发烫。铠急切得低头去看她,明明只想仔细看清少女的容颜,却被她不点而红的唇瓣吸引。

他的眸深而蓝,他低头去吻她的唇。铠垂着双眼,他能看到她长长的睫毛敛着与他何等相似的眼。

在他们鼻尖相碰,气息缠绕在一起时。他看到少女微张红唇,轻吐让他惊愕的称呼——“哥哥”

铠浑身僵硬,他或许才意识到他们之间有何其深厚的关系,血溶于水...



不是太会写,可能ooc...我只想爽一下orz
 orz 我总赶脚铠爹假如恢复了记忆,绝对是那种心黑黑的,表面人模人样

评论(4)

热度(8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